Thursday, July 12, 2012

又能见面了 ^__^

今天上课眼泪一直在滚
我真的好开心
很兴奋
朋友老远来吉隆坡
很感动
离这么远还能见面
我想他回去时
我一定很伤心
><

最近很伤心
为什么他人可以考得这么好
而我成绩总是那么不堪入目
为什么他们可以无惧双全
又美又聪明
我真的可以跳海了 ==
什么都没有
顶 =__=

我发觉
我好像越来越欠揍了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很感谢上天父母赐我读书的机会
不过
我好像不会珍惜
无论我怎么读
成绩还是很差
烦啊~!!
为什么我的头脑不会转的

而且
我为什么在这里打这么多废话 =__=
拼功课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