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这里不好玩的 ==

妈呀
一回来就看到她
显啊
还好意思赖在这里
本来我对你印象不错的
哪里知道跟你讲嗨都不要理我
顶你老肺啦
拿了我一大包tissue xD
讲要还都还没还
哈哈 很废啊我
突然发现我对某某事情的预感很准 =P
想到就觉得好笑
哈哈哈哈

然后
我以后尽量不回了
一回就死命叫我吃
然后我还真的跑去吃
一回来发现体重计又往前走几步!!!!!
震惊!!!
才短短两天的说 T___T
姨 不对
一天半才!!!!
哎哟我的天!

然后然后
一回那里功课完全没动的
物理还欠两个·tutorial
chem report 才做到table
ct 根本没理了==
还有bio最死
都不懂cell organelle 和 membrane transport 在钢什么
妈呀~!
极度后悔中=__=
这星期要分bio和chem的成绩
我一定死得很惨吧
期望别太高好了
因为成绩。。
早就预料到会这样了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