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不舍

陈微倪..
你讲转就转啊..!!
妈的,,
其实我很生气!!
可以和你一起上学的最后一天
我竟然缺课!!!
妈的...
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现在!
我们的友情会变质吗?
我怕我会很孤单 T^T
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打给你吗?
你会嫌我烦吗?
以后addmaths不会也不能找你教
还有啊,,留华文学会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我很舍不得。。。
我很舍不得。。。
很舍不得很舍不得。。。
你会舍不得我们吗?
很伤心。。
为什么我刚打给你
你都没有感觉的??
我眼泪都流到不像样了 T^T
到现在还很伤心
...心很痛。
觉得一切才刚起步然后一瞬间消失了
你有你自己的选择
我不能怪你 T.T
但是我希望你去那边会过的很好。
大家都和你做朋友。。
有些club/persatuan会拿到职位
成绩会越来越好·
我也希望你去了那边不要忘了这边有过的种种回忆
有什么事可以打给我 T^T...
虽然我不是很会处理事情..
很多话要跟你讲..
可是不懂要讲什么!!
我华语不是很好
但是如果你在读的话读得懂就好..
妈的我第一次为你哭
而且哭到酱久..
对不起我没有去学校和你度过在这里读书的最后一天..
勿忘我们。。
我会很想你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