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今年情人节
真是让我不知该哭还是笑
我感到很欣慰
因为我收到了好多巧克力
怎么说叻?
巧克力吃了感觉好甜~好温馨 ^^
敏洁也送我了..哈哈 !!
收到的时候真的开心..
可是我开信的时候
好失望
难道她是因为剪了我的头发才送我的吗?
如果她没剪我头发
她还会送我吗?
其实我真的好生气
气的不是因为她剪了我的头发
是因为她剪了过后竟然还笑得出来??!!
剪我头发很好玩吗?? T^T !!
不过我应该庆幸..至少她送了我
这是意料之外的..
我还是会好好珍惜

放学过后有开会
我还是去了
他们说学校出信了我什么都挽回不了的..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
但是你有必要把事情搞到这样吗?
真的吗?就这样什么地位也没有了吗?
我不想说她很烂很hiao之类的
我也不介意有人代替我
问题是...她行吗?
有时候叫她做那点小事都没做
就好像今天
明明前几天都叫她通知老师了
可是老师说她不知道
我就说那跟我无关我早就交代她通知了
可是老师硬要保住她
从头到尾都说是我的错...
啊啊啊啊啊!!!

说真的!我放不下!!!
你们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吗??
钱,精力,时间。。
现在换来的却是一场空
我失望....
真的好失望..

很假..这世界上的人都好假
在我面前说她的不是
可是在她同伴面前说她很好 ...
哈哈哈哈 !!
哭笑不得...
我服了你们

刚才过马路的时候..
为了这种东西烦着在讲电话
老弟就喊有车!!!
我还是在讲电话
他就一手拉了我的袖子
说我再这样迟早给车撞..
哈哈哈..老弟很可爱
我很白痴...
为什么明明跟我无关却还要帮忙??
sot 的。。。

我要敷面膜..
吃汉堡包..
去马六甲玩..
去吃好吃的..
笑道肚子痛
哈哈哈。。。
我不哭 :D
每天开开心心的..
就让我这样过活。。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