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伤心..
我失望..
该逗我笑的人却理都不理我
我自己疗伤
我自己想办法
我一切自己来
你不管我
我没关系
我只要你还记得我
拜托你不要每次都跟她出去好不好??
我叫你出又不要
她叫你就可以
我牵你手
大声喊叫我放开
她牵你手
你让她牵
我不讨人喜欢
只是一个烦人的肥婆
每天只会粘住你
因为你是我身边好重要的人
我在乎你
我关心你
可是有时你连理都不理我
还会在众人面前大声骂我
我会放开

不会再38 38 就去牵你的手
不会再晚上找你煲电话粥
不会在叫你宝贝
把你在电话里的名字
换去普通朋友名字了
我退出
不然我会失去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